你源源源源源

划水中

一直以为要至少到我生日那天才会200fo,结果刚刚一上来差点被吓哭xxx

承蒙厚爱,给你们比哈特!

照例开个点梗,排瓜秀业皆可,认真说一句,就算没有人我也不会尴尬,因为手头还有六七个梗没写[微笑中透露着贫穷]

明天期末考,29号前都不会上线,你们尽管留言,等我考完慢慢回复!

【以下正文,划重点】

我要很严肃地澄清一件事!我的圈名!从来都不是“咩咩”!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叫我!是谁先带起的???

本宝宝圈名是源祤,可以叫我源源啊小源之类的,但是对于“咩咩”这个名字,我是拒绝的!😂😂😂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你源源源源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