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源源源源源

划水中

排瓜

昨天的事,本来可以拼个手速晚上发结果临时陪同学出去,就现在发吧,900+,不打tag了,看着舒心 

反正没事就好,希望他俩互相照顾一起走下去 

感谢我块儿给我提供一手资料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"你过来。"西瓜抬起的手还没有敲上门,就看到门突然自动打开,而自己又被里面的人急切地拉进去。 

"有没有受伤?伤到哪儿了?"听着那人过分激动的声音,西瓜只觉得心累。 

排骨把人从头到尾仔细看了个遍,又细心地拍拍他全身,确定无大碍后直接抱上去,抱得特别紧。 

"……干、干什么啊……"西瓜一身疲惫还没卸下,又负上这个不小的重量,后退几步差点没直接后仰。 

"你还说呢。我刚睡醒就看到首页全是这事儿,吓得睡意全没了。"排骨贴着西瓜的耳朵,喃喃道,"干脆以后少接活动,安安分分在家做音乐……" 

"……噗,那怎么行,粉丝怎么办?"西瓜被他的奇怪逻辑逗笑了,刚想把他从自己身上挪开,却感受到肩头一片湿润,还伴随着轻微的颤抖。 

"……好了好了我这不是回来了吗,排骨巨巨您别哭啊?怎么?今天骨妹附身了?"西瓜也知道这人的性格,放柔了声音轻轻安慰,又赶紧回抱过去,安抚性地拍拍他的背,亲亲他的脸颊。 

"小西瓜哥哥……"排骨也相当配合地拉出骨妹撒娇,把眼泪蹭干才抬头,"去休息吧,我做饭。" 

"……你下次可以不把鼻涕眼泪蹭我身上吗?桌上有纸你没看到吗?我这身衣服很好看还很贵诶。"西瓜看他情绪稳定了才敢开口调侃,放开了那人到沙发上坐下。 

与其说是坐不如说是瘫,西瓜把整个人陷进软软的沙发里,随手拿起手机,进入微博,入眼就是特别关注里唯一的人发的微博。 

"……什么鬼?你的地盘是指什么?"他满脑子问号,想了想又笑开了,心里莫名安心。他拿着手机起身走到厨房,对着里面忙忙碌碌的人喊道,"排骨,你的地盘是指上海还是指——"他刻意留了半句没说,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破折号。 

"你觉得呢?"排骨也不恼,任他吵。 

"我觉得吧,你指的是前者?"西瓜装模作样地歪头想想,又换上一副肯定神情,"没猜错吧?" 

"成,那今晚让你感受下后者是什么。"排骨趁着焖锅的空当把门口那人一把捞来亲了一口。 

"……当我没问……"西瓜红着脸推开他,开始无数次反思自己这个爱作死的习惯。 

不管怎样,没事就好。 



END

评论(2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源源源源源 | Powered by LOFTER